不知道起啥名诶嘿

【原神观影体/诗帝】摩拉克斯!你马甲掉了(1)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w,渣渣文笔,见谅(卑微)

       帝君掉马什么的最棒了

  诗帝哦,雷者勿入

  旅行者=荧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哇啊啊啊啊啊!旅行者!接住派蒙啊!”一只应急食品(bushi)从天而降,砸在了荧的头上。“派蒙,你不是会飞吗?”荧捂着头,质问派蒙。“嘿嘿,刚才太突然了,忘记了,话说回来,我们这是在哪啊。”

  荧抬头,这才注意到他们正身处一个陌生的空间,除了他们以外,还有很多人,似乎都和派蒙抱着同样的疑问。

  “钟离!胡桃!神子!雷电影!温迪!你们也在!”派蒙喊道。

  “旅行者,派蒙,你们近来可好?”钟离虽也不知这空间到底有何用处,但还是礼貌地向荧他们打了招呼。

  “好得很,不过,钟离,你知道这里是哪吗?”派蒙抢着答道。

  “钟某也不知。”钟离摇头道。

  “嗨嗨,你们好哦”一道陌生的女音出现在空间中,慢慢地,在空间的上方汇聚出一个人影,及腰的黑发被红绳束成一簇高马尾,墨紫色的菱形耳坠挂在左耳,将皮肤衬得白亮,金色的瞳仁闪烁,配上一身略显俏皮的衣装,甚是好看。众人的目光瞬间全集中在她的身上(当然是被吓的)

  “萨达利卡,回来。”又一道女声响起,不过相较刚才的那道声音,这道显得格外清冷。一位女子不知何时出现在了空间的正前方,墨紫色的头发披散,但长度适中,黑色的圆环形耳坠挂在右耳上,湛蓝的眼眸此刻却让人捉摸不透,相较于刚才那位,这位倒是裹得比较严实。

  “你们是谁,到底要干什么?”荧警惕地发问,手已经摸上了无锋剑的刀柄。

  “哎呀呀,这是要动粗吗?别紧张,旅行者,我们并没有恶意的,如果我们真的想杀你们,你们刚刚就死了。”萨达利卡已经飘回了那位还不知姓名的女子身旁,略显无辜地朝众人眨了眨眼,却一下子挨了一个爆炒栗子。“哎呦!”萨达利卡发出一声痛呼。

  “萨达利卡,好好说话。”那女子无视了萨达利卡的委屈,继续说道,“正式介绍一下,我叫西斯娜塔,这位是我的朋友,萨达利卡。我们并无恶意,只是负责给你们看一样东西,现在你们只需找到自己的座位即可。”

  看着众人仍是一脸怀疑的表情,一旁的萨达利卡探出脑袋:“别不信嘛,如果还是怀疑我们会动手的话,我们可以和契约之神签订契约哦~”

  璃月人a大喊道:“怎么签?岩王帝君已经仙逝了。”话音刚落,璃月一众的情绪都瞬间低落(除了某往生堂客卿)

  “行了萨达利卡,不要着急,他们自会知晓。”西斯娜塔发话了,说完又消失在空间里。

  “这家伙,不让我剧透我就要剧透。钟离先生,哦不,应该是摩拉克斯先生,能不能把你手里的岩元素收起来呢?快要溢出来了~”萨达利卡以俏皮的话语给众人扔下了一颗深水炸弹。

  什么?!钟离先生竟然就是岩王帝君!

  众璃月人瞬间炸开了锅

  钟离拿着茶杯的手一顿,险些把送入口中的茶喷出来。

  “我竟然收了帝君的钱,罪过罪过”

  “帝君,您为什么要假死?您是放弃璃月了吗?”

  “帝君...”

  最为惊讶的当属胡桃了,她虽早知钟离可能是仙人,但是她没想到他竟是岩王帝君本人!

  这时一阵不合群的笑声从钟离身旁传来。“哈哈哈哈,老爷子,你马甲没了!”对,你没猜错,就是那位蒙德的酒鬼吟游诗人。

  “有福同享,温迪先生,或者我应该叫你巴巴托斯。”清冷的女声从广播里传来,又一个炸弹。

  “喂!不带这么玩的!”温迪气得直跺脚。

  风神竟在我身边

  蒙德众人表示吃瓜怎么吃到自家头上来了

  “萨达利卡...你实话实说,你是不是在传送的时候漏了几个。”西斯娜塔突然又出现在萨达利卡面前,扯了扯她尖尖的精灵耳。

  “嗷!痛痛痛!那几位我又没法把他们复活,复活这种事只有你来,我又不会!”萨达利卡捂着自己的耳朵,抗议道。

  西斯娜塔再次无视了抗议的萨达利卡,转身对着钟离说:“非常抱歉,我的这位朋友太过顽皮,提前暴露了您的身份,这些就作为补偿吧。”说罢,地上亮起一道法阵,瞬间散发出耀眼的白光,温迪也乘机搂上了钟离的腰枝,待到光芒退去,原先的位置竟出现了...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我写不动了

  1.7k+奉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5)

热度(3737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